cosplayer / 繁體字使用 / 照片囤放區 / 彩妝造型應用
感謝每一顆愛心
 

廢物如我直接轉照片了

原來這次北上我的存在只是為了轉移岩融凜的注意力嗎

Is_ZEN:

Cos ✕ 20151212

江雪左文字:管理人

宗三左文字:東慶

小夜左文字:小銀

PHOTO:阿哭妹(對不起我忘了問暱稱)

---

距離上次跑場幾乎是半年前(笑

謝謝阿凜邀約

雖然邀我的是岩融(阿凜)

但我大多時間還是和弟弟們玩再一起(毆

 

4個人湊在一起行動的狀況是這樣的

岩融凜是個岩江黨

但是 江雪璨是個江宗黨

可是 宗三ㄅ是個壓切宗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惡意的世界...!!

 

小夜銀安定的自立自強。

 

很久沒有和小銀搭檔出角>D<

許久不見還是一如往常的萌(一臉血

一如往常失控的阿凜通常運轉

帶東慶上去北場果然是正確的啊......!

好難得答應阿凜的邀約 

在場後還能這麼精神的跑東跑西吃東西

反觀東慶幾乎虛脫無力的狀況(毆

  

遇到許多左文字同好>///<

感謝各路朋友的搭訕餵食和誇獎稱讚TDT

真心覺得江雪的氣質很難駕馭 

能被同樣喜歡江雪的朋友們喜歡真的是非常開心TDT

 

逛攤的時候被攤主們投食和送禮覺得不好意思//

真心謝謝大家不嫌棄//

場外遇到一對港家來的內番宗三小夜(手裡還揣著江雪趴趴偶)

覺得非常可愛親切XD

不過我好像忘記留聯絡方式了TDT(還是把聯絡方式塞進別人包裏了?

如果有緣見到這篇請回應我TDT

 

左文字大好 當天受到許多同好們的滋潤

無論是拍攝我們 或是一起合照的大家

謝謝你們>D<

能同樣喜歡著左文字家真的是太好了TDT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東慶 | Powered by LOFTER